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五个项目荣获银行科技发展奖
money.fjnet.cn 2012-07-25 10: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人民银行公布了2011年度银行科技发展奖获奖项目的通知(银发〔2012〕号),中信银行选送的ODS项目、非现场审计系统、金融安全平台系统、信用卡申请电子化审批APEX系统、信用卡客户经营平台共计5个项目荣获2011年度银行科技发展奖三等奖,获奖率达到100%。

银行科技发展奖是由人民银行发起组织评审的部级金融科学技术奖,属我国金融行业重要奖项之一。获奖项目是在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国银联、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等金融机构选送的众多科技创新项目中,经行业专家及各评审专业小组多轮审核评定、历时一年半遴选出的优秀项目,体现了各参选单位近年来科技发展的最新水平。

中信银行近几年来先后有多个项目申报银行科技发展奖且均有所斩获,体现了中信银行在科技建设方面的努力和成果,这是科技和业务紧密合作,共同提高银行信息化水平的结果。今后,中信银行还将再接再厉,为实现“走在中外银行竞争前列”战略目标而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