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温州出走家电女巨头受审 涉非法款项近10亿
money.fjnet.cn 2012-07-25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温州7月24日电(见习记者 赵小燕 通讯员 龙轩)曾在去年温州民间借贷风波中出走的温州家电业女巨头温州百乐家电法人代表郑珠菊今天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法院受审。检察机关指控其涉嫌非法经营8亿余元、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48亿元。据悉,该案受害人达167人。

郑珠菊,49岁,温州龙湾人,曾是温州龙湾鼎鼎有名的家电大亨。其经营的“百乐家电”曾是温州龙湾地区最大的电器经销商。

2011年8月下旬,郑珠菊因涉民间借贷引发资金链断裂而出走,温州市龙湾区公安分局以涉嫌非法经营立案侦查,并于9月9日将其抓获归案并刑拘。

但郑珠菊的出走,并非因为经营“百乐家电”不善所致,而是因为非法经营承兑汇票、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与家电不搭边之事。另与她同时成为被告的,还有其父郑祥刚。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