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山二套房首付降至5成 公积金贷款利率上浮10%
money.fjnet.cn 2012-07-27 10:0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傅豪 实习记者 游沙

消息人士透露,广东中山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将从8月1日起调整。调整后,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需首付5成,贷款利率上浮10%;同时,个人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从35万元降至30万元,夫妻最高额度为50万元。

中山某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如果购房者购买的首套房使用的是商业贷款,未使用公积金贷款,那么在使用公积金购买第二套房时,可以享受用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的首付比例与贷款利率。此次调整后,用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二套房首付均为5成,利率上调10%。

中山某银行负责房贷业务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中山公积金贷款需求旺盛,有的贷款申请已经排到了明年。此次公积金贷款政策收紧主要是为了改善这种状况,优先满足购买首套房的刚需人群需要。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