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李大霄:无悔提出“钻石底”
money.fjnet.cn 2012-07-27 10:04   来源: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钻石底”是现在股市热词和流行语。上证指数继续考验“钻石底”。所谓“钻石底”,是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对上证指数今年年初新低2132.63点的形象判断。

“钻石底”是现在股市热词和流行语。上证指数继续考验“钻石底”。所谓“钻石底”,是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对上证指数今年年初新低2132.63点的形象判断。但这个“钻石底”前日盘中被击穿,昨日再度逼近这个点位,上证指数最低探至2132.83点。“钻石底”穿不穿,现在几乎成了股市能否绝处逢生的标志性事件。

“钻石底”让他有点烦

“钻石底”让股民欢喜让股民忧。发明这个热词的李大霄昨日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称,“钻石底”现在也让他有点烦。由于“钻石底”盘中被打穿,网上对他的攻击此起彼伏,李大霄说:“有追杀的,取首级的。”他进一步说:“良心、良知和正直,是我的做人准则。我希望与人为善。提出‘钻石底’,是我对市场的研究结论,仅仅是个人观点,不同意可以提1000点的什么底,甚至危言耸听一点,提个600点的什么底也无妨。但攻击不必要。”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