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券商保险杀跌 沪指跌1.5%报2136点
money.fjnet.cn 2012-08-13 15:2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导读]券商板块,保险板块,新三板概念,石墨烯概念领跌大盘。农业板块,银行板块逆势上涨。漳州发展、兔宝宝、亚太科技等近10只个股涨停。次新股隆鑫通用跌停。

腾讯财经讯 股指在券商、保险暴跌带动下震荡下行。截至收盘,沪指跌1.51%,报2136点,成交量631.0亿;深成指跌2.15%,报9039点,成交量622.9亿。

板块方面:券商板块,保险板块,新三板概念,石墨烯概念领跌大盘。农业板块,银行板块逆势上涨。

个股方面:漳州发展、兔宝宝、亚太科技等近10只个股涨停。次新股隆鑫通用跌停。

重要新闻:转融通试点推出“箭在弦上”,有消息称,中国证券金融公司75亿元注册资本已全部到位,在原有证券交易所、中登公司等股东的基础上,中国证券金融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股东范围、扩大资本金规模,预计增资扩股后,公司资本金规模可达到120亿元。

三季度券商股解禁几乎都集中在8月附近,市值合计约558亿元,是继2008年以来56个月份中解禁压力第四大的高峰月。

机构论市:

智多盈(微博) 认为,今日做空市场的主要利空是国务院楼市督查组定调从严这则消息。中央政府在看到调控成效的同时,更注意到了楼市回暖的现状,因此继续从严调控仍是今后楼市调控基调。如果房价反弹态势明朗,中央政府肯定会果断出手。短期地产股走势将决定市场动向,只要地产股能够企稳,大盘将出现积极转折。

巨丰投顾认为,股指经过上周的5连阳走势之后,股指上涨至30日均线的上方,从前期的低点2100位置上涨至3174位置,KDJ技术指标也明显处于超买状态,短期内修复技术指标下跌调整不可避免。地产调控从严从紧,券商的收入锐减还得继续,保险险资紧缺短期难以改观,因此股指二次触底的可能性较大,短期还得关注2100位置的重要支撑。

国诚投资(微博) 认为,短期而言,市场盘整的可能较大,震荡整理以整固利于市场后期走势的基础。目前操作上,个股短时调整相对较明显,盘面容易形成涨跌互现的局面,在把握不大的情况之下,可采用观望策略,如果有短线操作,可以高抛低吸做短差,不宜恋战。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