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好心态,好生活”
——阳光人寿第三届客服节健康讲座专家巡讲走进福州
money.fjnet.cn 2012-08-13 14: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回馈客户、全面提升服务品质,8月11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在福州温泉大饭店举行第三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好心态,好生活”全国专家巡讲健康讲座。

据悉,此次讲座特邀北京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心理培训师尹璞教授前来授课,近200名阳光人寿的VIP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尹教授从心里健康到工作压力调节等都做了详细分析,讲课生动活泼,既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也有生动的实例,并时时与台下的观众们进行提问互动,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本次健康讲座是第三届“保险就是阳光”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项,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领导还在现场的观众中抽取了幸运的客户,送出精美的礼品。到场的VIP客户朋友们纷纷对阳光的关爱表示感谢。除了回馈客户外,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会更注重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向阳光客户传递“诚信,关爱,服务”的服务理念。从“好心态,好生活”出发,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

责任编辑:乔佳利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