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讲述普通人的中国梦:从"中国好声音"看保险文化宣传
money.fjnet.cn 2012-08-22 09:07  潘浩 来源:大众网    我来说两句

含着的热泪比流着的眼泪更能震撼人的灵魂!

来自安徽皖南学院的应届毕业生王宇和吴延睿在舞台上演唱《过火》时,我们被清新的校园风格吸引;当他们讲述追求音乐梦想所付出的努力时,我们被他们的执着感动;当双方因外界原因,不得不放弃内心爱意,眼含热泪彼此说:“谢谢谢谢!加油加油”时,我们内心被深深地纠结、苦恼、遗憾然后震撼。这就是“该死”的《中国好声音》每周五讲述的故事。

真人秀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播出以来大受欢迎,吸引多达1.2亿电视观众和4亿网民观看,居收视率榜首。据报道,节目广告定价现已高达每15秒36万元人民币,且每周价格都在上涨。

为什么一个娱乐节目能够获得如此高的关注?!《中国好声音》讲述的故事为什么如此打动我们的灵魂?对社会声誉亟需提高的保险业来讲有何启发?保险行业品牌及文化宣传应该讲述什么样的故事?

《中国好声音》讲述普通人的中国梦

一个普普通通的货车司机,热爱歌唱并坚守自己的音乐梦想,哪怕承受父亲的不解和生活的艰辛。当他在舞台上深情吟唱时,你能发自内心地感受到坚守梦想所带来的震撼;当刘欢等导师为他转身时,你能由衷地感悟到普通人也可以实现中国梦!《中国好声音》讲述的,原来是普通人的中国梦!

热爱唱歌的盲女、司机、农家娃、小店主,这里只有屌丝,只有灰姑娘,没有高富帅更没有官二代!你总能从每一个选手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从每一个故事里找到自己的印象。而《中国好声音》在每个故事中融入的亲情、爱情的元素,让你感受它是如此真实,离自己如此之近!选手成功时,你跟他一起喜悦,选手失败时,你与他一起纠结,一起叹息。因为,舞台上的他其实就是生活中的你。

文化和品牌宣传,内容是最核心的基础。《中国好声音》之所以成功,除了卓有成效的推广宣传外,最关键的是它讲述了普通人的中国梦。以音乐为平台讲述普通人对梦想的追求,对亲情爱情的珍惜,还有面对生活的纠结;用娱乐的方式,凸显了当今社会严肃的主流价值观;没有伟光正,没有大道理,只有真实和普通。

责任编辑:editor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