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雷士公告承认阎焱吴长江对话 探讨吴回归问题
money.fjnet.cn 2012-08-28 15:3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8月28日消息,雷士照明发布公告承认,吴长江和阎焱的确在就吴回归雷士照明一事展开讨论,但其同时澄清,双方未在公司层面达成协议。

8月24日,腾讯财经率先独家爆出,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与雷士现任董事长阎焱已于前一日达成协议,吴将尽快回归雷士重任董事长。当时,阎焱对腾讯财经回应,一切以公告为准。

雷士最新公告称,董事会注意到“吴先生及董事长之间就多方面事项在近期已经展开讨论,包括吴先生在本公司任何未来的角色。”

腾讯财经24日获得的消息指,吴长江是在北京与阎焱进行了谈判,并且是阎焱主动约谈吴长江。双方已经签订协议,吴将尽快通过港交所程序重任董事长。

虽然公告称上述讨论仅仅发生在吴长江和阎焱之间,在公司层面上,就吴长江在雷士照明未来的角色,现阶段双方并未达成协议,但公告并未对腾讯财经所报道的“吴长江已经与阎焱个人达成协议”进行否认。

腾讯财经进一步获得的消息称,此前已离职的雷士照明副总裁徐风云,以及雷士照明旗下公司浙江三友总经理刘双龙,近期也将跟随吴长江回到雷士。

雷士今日将召开董事会,外界普遍认为,董事会上将会讨论吴长江回归一事,可能将阎焱与吴长江个人间达成的协议拿到董事会上讨论,进而可能达成公司层面的协议,正式宣布吴长江回归。

今日,雷士照明小幅高开后再小幅震荡,至上午11时微跌1.32%,反映出投资者对公司前景的预期不明朗。

不过,截至8月27日,雷士照明股价已连续6个交易日上涨,分析人士指,市场仍然对雷士照明内讧结束抱乐观态度。 (文\江旋)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