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沪指收涨0.85%报2073 石化双雄携手上扬
money.fjnet.cn 2012-08-28 15:1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午后石化双雄拉升,沪指震荡上扬,但全日成交金额较昨日仍有所萎缩。

截至15:00,沪指涨17点,涨幅0.85%,报2073点,成交421亿;深成指跌1.7点,跌幅0.02%,报8400点,成交502.4亿。

石化双雄午后表现惊艳,中石化收涨5.25%,中国石油收涨2.05%。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昨日表示,“我们一直对页岩气有兴趣”。自傅成玉从中海油入主中石化后,中石化对页岩气的投资明显加速。就在今年初,中石化以24.4亿收购了美国戴文能源公司(Devon Energy Corp)5个页岩油气项目33.3%的权益。

其它板块热点:宝钢股份股东回购10亿股,刺激钢铁板块全日领涨,此外券商板块、军工板块均表现活跃;跌幅居前的是地产、电力板块。

消息面上,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中国证券公司27日发布《转融通业务规则》和《融资融券业务统计与监控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同日也发布了转融通业务配套细则,标志着转融通试点实质启动。根据工作安排,中国证券公司将先行启动转融资试点。

宝钢股份今日披露,为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公司股价,公司分析比较了分红和回购等回馈股东的方式,经综合考虑投资者建议和公司的财务状况后,现拟以不超过每股5元的价格回购“自家股”,回购总金额最高不超过50亿元。

机构看市

华夏大盘基金:将出现阶段性、结构性的投资机会

展望2012下半年市场,经济增速可能出现成本下行和政策推动带来的探底趋势。但经济增长仍存在较大下行压力,形势仍不明朗。相应的,股票市场在面临长期压力的同时将出现阶段性、结构性的投资机会。

中金公司:弱市环境下关注三季报业绩好转公司

可重点关注三季报业绩预告中盈利好转的公司。此前分析中我们看到今年三季报的业绩预增公告日效应较中报期明显减弱。结合盈利普遍下降的大环境,我们认为在目前可以重点关注一些业绩较好且好于中报期和中报业绩预告的个股,在市场整体处于业绩下滑形势下,这些业绩好转类的公司有希望更加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中信证券:平心静气等待机会

市场对于见底复苏和放松政策加码的预期已经越来越弱,也平心静气地接受了这一现实。而场内资金面相对平静,存量资金在传媒、医药、软件、电子等少数板块上抱团趋暖的弱平衡状态依然可以维持。未来打破这一平衡的催化因素可能是:1、QE3预期落空以及9月份欧元区因素继续发酵;2、国内经济暴露出经济增速层面之外的风险,例如信托违约风险暴露、坏账率激增等等。这种情况下可能迎来市场及成长股补跌。这种情况一旦发生,将会提供今年比较难得的交易机会,特别值得关注明年业绩预期依然有较快增长的医药、食品、饮料、传媒、软件、电子等板块自下而上的选股机会。因此,投资策略上我们的建议是对当前组合以业绩为导向力求去伪存真,同时平心静气地等待交易机会。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