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闽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在您身边服务月”宣传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9-03 1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为增强全行金融消费者保护服务意识,向公众普及教育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公众金融工具运用技能,营造全社会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风气,构建全民和谐金融关系,树立工行良好社会形象,工行福州闽侯支行于9月1日上午举办 “金融知识在您身边服务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向广大公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推广电子银行、银行卡、投资理财、服务渠道、个人贷款、小微企业贷款、“三农”服务、特殊客户群体服务等金融知识和金融业务风险提示,取得良好的效果,有效地加深了公众对银行金融知识的认识,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

该行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网点内LED显示屏、液晶电视、多媒体触摸屏、自助设备等宣传载体,构建多层次、多形式的普及金融知识工作格局,同时还计划继续举办多场“金融知识在您身边服务月”主题活动,积极配合当地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走进社区和商区宣传活动,主动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上门金融知识普及服务,并结合我行金融产品开展金融知识公众教育服务宣传讲座,贯彻落实“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宗旨,树立我行新的形象!

(闽侯支行 侯巧平)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