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调结构促转型实现个贷健康发展
money.fjnet.cn 2012-09-03 10: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工商银行福建分行营业部紧紧抓住市场发展机遇,加快优质项目和优质客户储备,将个人经营消费贷款作为个贷业务营销发展的重中之重,积极推进个人贷款业务发展。

为了进一步提升个贷产品的综合贡献度,提高个贷收益率,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转变经营思路,将个人经营消费贷款作为个贷业务营销发展的主攻方向。大力拓展各类商品交易市场和商户群体,以个人经营贷款为抓手,带动大个金业务全面发展;

加强工银商友俱乐部组建、宣传工作,大力吸收市场商户成为工银商友俱乐部会员。该营业部通过开展俱乐部会员活动,利用福州台江支行全省首家工银商友俱乐部会所开业和福清支行广益家居商友俱乐部挂牌,大力宣传工银商友俱乐部商友通、商友贷、商友富等涵盖结算、融资、理财等专属产品,树立工行在商户心中的品牌效应,增强会员对我行金融产品的认知度。

对个人信贷综合授信进行创新,将个人经营贷款与信用卡额度进行组合,同时创新担保方式,将抵押与信用、保证进行组合,多个产品和多种担保方式组合,加强了工行产品对客户的渗透力和提高了产品的灵活度,深受客户的欢迎。在此基础上,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依托市场、商会、协会组建工银商友俱乐部,大量吸收市场商户成为俱乐部会员,以人性化、个性化、差别化、规范化的服务方式营销,维护客户,充分利用俱乐部平台,让商户体验、享受俱乐部专署的结算套餐、商友贷等产品和服务,不断拓展我行优质的个人客户群体,提高我行基础客户群体的质量。(周健)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