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建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活动走进永泰
money.fjnet.cn 2012-09-24 10: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中秋节前夕,福建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活动志愿者们走进永泰大洋中心小学,为学校留守儿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福建首家外资寿险公司中英人寿借鉴其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AVIVA)“Street To School”(从街道重返校园计划)的运作经验,体现 “关爱”的品牌内涵,自2010年11月起,已连续两年在福州闽清和南平黄墩举办了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全梦吟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