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网赢中国”送好礼享金秋
money.fjnet.cn 2012-10-11 1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中信银行推出“网赢中国”电子银行客户回馈活动,畅享贴心服务,尊享多重礼遇,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时间:

2012年9月30日—2012年10月31日

活动内容:

活动一:网银交易有惊喜,大奖等你拿

活动规则:在该行个人网银进行交易且满足条件的客户,均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赢取Ipad3、数码相机、移动电源及汽车玻璃安全锤。

入围条件:每月有以下合格交易2次的客户,即可参加抽奖。1.单次基金认申购1万以上算一次合格交易;2.单次购买理财产品5万以上算一次合格交易;3.贷款还款每月只记一次合格交易;4.信用卡还款每月只记一次合格交易;5.代缴费每月只记一次合格交易。

活动二:网银/移动银行互联转账免手续费

网银互联方式(5万以下汇款,7*24小时即刻到账)跨行转账,手续费全免。

活动三:购买基金手续费7折优惠活动

活动四:贵宾客户免费送网银USBKey并免费汇款服务

凡该行贵宾客户(开通白金卡客户),一律免费赠送USBKey,且网银签约白金卡后,即可享受汇款免手续费增值服务(行内、行外,即时、批量)。中信银行除了让客户享受满意服务并最大化地减低费率成本外,中信银行还提出“中信网银、安全先行”的口号,不断升级安全措施,在为客户提供便利实用的服务同时,构筑多重防线保证网银安全,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