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洛阳中心医院巨资项目招标存疑 搁浅数月又违法开工
money.fjnet.cn 2012-10-22 17:26   来源:大河网    我来说两句

 \

计划投资2亿元的洛阳市全科医生培养基地施工现场  

    国家投巨资兴建的洛阳市全科医生培养基地建设项目今年六月份因招标存疑问题搁浅数月后,近日终于开工。但大河法制调查发现,此项目目前还未取得《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属违法开工。

  公开资料显示,洛阳市中心医院新建综合病房楼(洛阳市全科医生培养基地)建设项目由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洛发改社会(2011)25号文、洛发改社会(2012)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洛阳市中心医院,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财政资金+自筹。

  洛阳市中心医院新建综合病房楼(洛阳市全科医生培养基地)建设项目计划投资3.8亿元,此项目为地下两层,地上26层建筑,将新建综合病房楼面积91800平方米。该工程项目被列入2011年洛阳市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

  早前有网友投诉称:洛阳市中心医院新建综合病房楼建设项目自2012年3月 15日发布招标公告到原定2012年 4月26 日 开标,又延期至2012年 5月14 日开标,又推迟到2012年6月4日开标,多次修订招标文件制定不合理条款,国家重点项目怎能变幻不定,如此儿戏。

  此项目中标公示于2012年6月5日公布,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中标单位。随后多家参与的投标公司提出多重质疑。认为此次中标公司与业主洛阳中心医院及监督部门洛阳市发改委之间有违规之处。

  网友投诉称,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支某某,在2012年4月28日已在开封新区创业大厦工程中标,而招标文件中明确规定不能有在建工程,本工程是2012年6月4日开标,开标期间支某某有在建工程,在投标中弄虚作假骗取中标。洛阳市发改委招标办负责人对此质疑回应称,经调查取证,开封新区创业大厦工程项目经理于2012年5月26日经业主同意变更,5月28日经开封市相关部门同意变更,支某某不再担任该项目经理。

责任编辑:editor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