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债券承销能力领跑金融同业
money.fjnet.cn 2012-10-23 14: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由中信银行和工商银行联席主承销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集团”)2012年度第四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金额200亿元,其中中信银行额度为100亿元,期限6年,发行利率为4.65%。

此次担任中石油集团中期票据的联席主承销商,是中信银行与中石油集团在债券承销领域的首次合作,同时是该行继今年在神华集团、国家电网等重点AAA企业之后的又一重要营销成果

本只中期票据的发行亮点频出。它是银行间市场发行的首只六年期中期票据,成功实现了债券期限结构创新,并填补中期票据收益率曲线的空白。尽管本次招标发行面临债券市场流动性匮乏、收益率已连续八周上扬的困难局面,中信银行投资银行中心通过周密部署,有效利用该行分销渠道在效率和定价方面的独特优势,仍使认购倍数达到1.52倍,创年内重点AAA企业债券新高。本只中期票据的成功发行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深化了银企合作关系,为争取后续承销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到目前为止,在国内债市占比最大的十家重点AAA企业债券中,中信银行已成功承销其中六家,标志着该行承销业务的服务能力已得到国内最优质发行人群体的充分认可。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