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莆田分行多措施推进金融IC卡普及力度
money.fjnet.cn 2012-10-26 17: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推进金融IC卡应用工作的意见和总行、省行的相关规划及部署,工行莆田分行快速推进芯片卡业务发展,进一步提升该行在芯片借记卡领域的领先优势,在上级行对金融IC卡多渠道宣传的基础上,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把金融IC卡推广工作当首要任务来抓,已取得明显成效。

多角度普及

在总省行对金融IC卡多渠道宣传的基础上,该行加强了LED广告宣传、折页分发,为了加深巩固该行每位员工对金融IC卡全方位的了解,以便更快、更好向客户推广金融IC卡,该行按片区利用晚上时间,对支行行长、营业厅主管、内控主管、个人客户经理、销售助理、大堂经理、柜员等700多人,进行了多场次金融IC卡的基础知识、功能特点(包括安全性、电子现金、圈存、圈提和脱机消费)、工行芯片卡种类等进行了面对面授课,起到良好效果。

全渠道覆盖

该行1439台的POS机、113台的自动柜员机,93台的自助终端均可以受理芯片卡业务,机具的升级改造也领先同业。通过“内充外扩”的发展策略,进一步巩固自助渠道硬实力,不断提升自助服务软实力,积极推进个人业务范围渠道由“柜台型”向“自助型”的转变。

更细致服务

该行领导从发展的战略角度出发,高度重视个金业务发展,为更好地服务优质客户、对小商品批发市场加强了小商品自助终端 、芯片卡绑定营销力度,完善细化考核机制,充分调动每个员工的积极性,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你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