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汇聚力量 借梯登高:项目建设推动榕加快开放发展
money.fjnet.cn 2012-10-29 08: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积极作为有“良方”

凝心聚力,服务发展。10年来,福州建立健全了领导干部下基层调研、现场办公等制度,工作作风更加务实。

10年来,福州不断革新服务发展理念、手段,推动项目大建设、发展大提速、形象大提升。

“三服务”工作机制正在发挥无形的能量。我市秉持“环境是对外开放第一竞争力”的理念,真诚服务广大前来投资的客商。面对客商,市领导真诚地说:“福州要真正成为客商投资兴业的‘沃土’、企业发展壮大的‘福地’!”

理念在服务窗口得到践行。市行政服务中心集中了全市约90%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按照“能减则减、能放则放、能优则优、能快则快”的原则,我市行政审批不断简化审批环节、提高办事效率,持续强化便民服务和社会服务功能。“办事不用看脸色,审批更方便快捷,政府服务更人性化。”这是许多客商对我市着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执行力、提高办事效率的最大感受。

与此同时,我市不断规范权力运行,推动网上、网下行政权力阳光操作。轻点鼠标,打开“中国福州”门户网站,进入虚拟网上审批服务大厅,这里集中了全市623项行政审批和服务项目。根据流程图,办事人可以进行网上申报或窗口申报,系统还会自动通过短信或者网络,向申请人反馈办理结果,有效地防止了部门在办理审批时吃、拿、卡、要。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10年的奋力拼搏,铸就了福州辉煌的历史,奠定了发展的坚实基础,站在新的起点上,“东扩南进、沿江向海”的福州必将迎来更广阔的天地!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文 俞松/摄)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