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荣获“纳税信用A级企业”称号
money.fjnet.cn 2012-10-30 13: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在福州市国税局和福建省地税局直属税务分局联合承办的“2010-2011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活动中,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再获“纳税信用A级企业”称号,这是该行连续第六次蝉联该项殊获。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牢固树立“依法纳税、纳税光荣”的思想,将诚信纳税作为合法经营的发展宗旨,严格遵守国家税收法律法规,贯彻税收政,依法纳税,按时申报,积极与税收征收管理机关沟通联系,创建良好、和协的银税关系,积极协助税务机关履行社会职责。此次荣获“A级纳税信用企业”,是福建省国、地税局对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依法纳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所做贡献给予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的社会形象和品牌美誉度,也对分行未来税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合规经营,依法纳税,提升服务,严格履行社会责任,为助力海西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