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窄幅震荡跌0.35% 成交量萎缩
money.fjnet.cn 2012-10-29 15:1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腾讯财经讯 早盘两市延续上周跌势双双低开,小幅下探后在光伏概念、汽车、医药等板块的带动下震荡走高,两市一度翻红。午后,保险股、券商股大幅走低,打压股指震荡回落,尾市时有所回升。股指全日呈窄幅震荡整理之势,成交量萎缩。截至收盘,沪指报2059点跌0.35%,成交390亿;深成指报8376点跌0.46%,成交357亿。

板块方面,我国酝酿投资700亿扶持光伏产业,光伏概念股走强,天龙光电涨停;发改委等多部门酝酿汽车、医药等行业兼并重组政策,汽车板块、医药板块表现可圈可点。保险股、券商股重挫。

中航证券表示,由于基本面、消息面并无重大利空,汇丰PMI回升还构成了一定的利好,因此市场自身运行过程中的调整需求可能是主因。

宁波海顺(微博) 认为,上周五的大跌极大的破坏了投资者持股信心,技术上股指连破短中期均线,给市场带来较大心理压力。市场走势上,股指短期大幅下跌空间有限,仍旧以2100为轴,宽幅震荡行情为主,后市起到决定性的仍是蓝筹板块。操作上,控制仓位,规避三季报地雷,逢低可关注大盘蓝筹低配机会。

交银施罗德基金认为在调结构、促转型的大背景下,宏观需求刺激政策受益板块的上涨空间可能不会太大,未来的超额收益机会大概率诞生于调结构、促转型的受益板块中。交银沪深300行业分层等权重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屈乐伟亦表示,目前指数在2100点的市场点位反复震荡起伏,反映出投资者对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担忧,但也无需过分在意指数目前的低点,要将眼光放至长远。

东吴新经济基金经理邹国英认为,9月份工业增加值回升明显,同比增速由8月份的8.9%上升至9.2%,高于市场预期;基建投资增速由8月的15%上升至25%,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回升;出口和消费的数据也较好。这些主要指标数据透露出经济运行企稳态势基本确立的信息,随着经济数据的阶段性好转,A股市场有望震荡上行。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