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沪指微跌0.02%报2113点 页岩气股强势
money.fjnet.cn 2012-11-06 09:4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导读]页岩气概念股受利好刺激大幅高开,海默科技、宝莫股份高开逾5%。地热、水泥、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微幅低开,沪指报2113点跌0.02%,深成指报8649点跌0.06%。

页岩气概念股受利好刺激大幅高开,海默科技、宝莫股份高开逾5%。地热、水泥、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

海通证券策略分析师荀玉根等认为,股指后市走强需确定三个问题,经历三重门考验,上周公布的三季报和PMI数据显示第一重门有望顺利通过,但资金和减持的第二、三重门压力仍在,市场仍面临考验。A股三季报全部公布完毕,净利同比见底基本确定,需求回升和毛利率扩张将带动净利同比反弹。10月制造业PMI为50.2%,需求企稳回升迹象更明确,第一重门有望顺利通过,11月9日公布宏观数据将进一步验证。虽然上周公开市场大幅净投放达3790亿,创年内单周最高,短期回购和拆借利率有所回落,但中期的直贴和拆借利率仍维持高位,本周公开市场扣除央票到期逆回购回笼将达5230亿,短期货币市场利率压力将再现。

国海证券分析师马金良表示,未来随着天气逐渐转冷,投资和生产转入淡季,内需推动作用边际递减的可能性大。另外,公开市场到期资金和投放资金峰峰相连,造成流动性时紧时松,不利于股市形成趋势;限售股解禁高峰迫近,市场供求也面临较大压力。短期策略偏谨慎,预计市场持续反弹有压力。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