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跌0.14%报2114点 煤炭股涨幅居前
money.fjnet.cn 2012-11-05 15:31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导读]寒流来袭,刺激供暖股、煤炭股、地热股逆势走高,惠天热电涨停;金价创两个月新低,黄金股集体回落。

腾讯财经讯 股指开盘后,一度在煤炭、供暖等板块的带动下走高,不过地产、黄金等板块下挫,打压股指,大盘上涨无力回落,后维持弱势震荡,尾盘跌幅收窄。

截至收盘,沪指报2114.03点跌0.14%,成交532.2亿;深成指报8654.74点跌0.29%,成交489.8亿。

寒流来袭,刺激供暖股、煤炭股、地热股逆势走高,惠天热电涨停;金价创两个月新低,黄金股集体回落;近期持续强势的地产板块今日亦回调。个股方面,安泰集团等20只非ST股涨停,浙江世宝跌停。

宁波海顺(微博) 认为,股指在四连阳走势后,短线整理需求强烈,技术上指数价格以远离5日均线,也有回调要求,而且前期的下降通道上轨压力也滑落至2120点附近。目前基本面向好,蓝筹板块轮番活跃,市场人气有所活跃,后市将有望突破重要压力区域。

大摩投资(微博) 认为,早盘市场低开之后冲高回落,量能有所放大。沪指短线再度进入前期的成交密集区,从之前市场的量能情况来看,沪指没有超过700亿的成交量恐怕很难有效突破上方2132和2145两个阻力点。明天美国大选,本周四十八大召开。各项重大事件密集发生使得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短期市场大幅上涨或者下跌都比较困难,沪指在2100点附近维持震荡盘整的概率比较大,操作上建议仓位较重的投资者还是以逢反弹控制仓位为主。

五矿证券认为,未来数月A股仍将受到欧债危机和全球经济复苏进程的影响。市场经过一轮修复行情后,可能回归理性,而年末资金面将面临“青黄不接”的境地,行情有可能再次进入观察期。此外,全球经济景气度也将对A股环境产生直接影响。据尼尔森公司一项调查显示,全球消费者信心略有好转,但依然谨慎,这仍将给市场带来不少变数。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