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建行手机银行 打造无线金融服务新模式
money.fjnet.cn 2012-11-06 08:57  陈丽娟 周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您还在忍受银行柜台排长队办理业务的烦恼吗?还是为大笔的现金交易而感到担心呢?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服务,建行让与您随时随地随身而行,尽情享受建行提供的7×24小时贴身金融服务。

您只需将手机号与建行账户绑定,就能让手机成为一个掌上的银行柜台,随时随地享受无线金融服务,轻松进行转账、缴费、支付、投资理财等多项业务。

多项业务轻松办理

安全可靠技术先进

“用手机银行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不用跑银行,不用排队等候,不用担心时间赶不及,随时随地就能用手机操作银行账户。”张先生使用建行手机银行,就是看中了建行7×24小时的贴身服务,即需即用。据了解,建行手机银行不但囊括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缴费支付等基本金融服务,而且根据手机的特点,提供了手机到手机转账、特约取款(手机无卡取款)、手机股市、7*24小时账户贵金属等特色服务。“近期,建行手机银行还创新推出了手机银行专享理财产品。”建行工作人员介绍说,“通过手机银行购买理财产品省事、省时、省力,不拘泥于时间和地点限制,购买操作灵活,获得了广大投资市民的关注与追捧。”

除了业务办理便捷之外,手机银行的安全性也受到广大市民读者的关注。建行工作人员表示,建行手机银行整个操作过程采用国际标准128位加密,确保用户信息、资金安全;而且手机到银行采用端对端连接,用户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用户每次退出手机银行之后,手机内存中关于卡号、密码等关键信息将会被自动清除,不用担心因为手机丢失影响资金安全。

全新体验特色功能

享受贴心增值服务

建行在传统转账模式的基础上,在手机银行上创新推出了“手机到手机转账功能”和“特约取款”新业务。其中,“手机到手机转账”功能无须知道对方的账号,只要输入对方的手机号码和转账金额即可轻松转账,实现客户之间资金划转新方式。这项服务不仅提高了资金划转的效率,而且满足了部分不愿透露自己银行账号客户的需求。

而“特约取款”功能是指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申请特约取款,同时设置预约取款期限和取款密码。办理成功后,用户无需携带银行卡,只需凭特约取款ID及取款密码即可在建行ATM等自助设备提取人民币现金。“特约取款不仅免去了取款忘带卡的尴尬,还可以避免密码被偷窥、银行卡被掉包情况的发生。”建行工作人员介绍说。

无线金融服务新消费模式

推动产业链快速发展

“以前我们去收购海产品,都是用一捆捆现金,非常不安全,有时候还得雇保镖。自从建行提供手机银行后,我们就可通过手机直接把钱汇打对方账户上,快捷又安全。”从事海产品收购的陈经理开心的说,“现在连海上的渔民都开始使用建行手机银行呢,这样可就方便我们产、供、销一条龙资金结算。”

而从事贸易事业的谢先生也对建行手机银行赞不绝口,“我的生意伙伴遍布全国各地,每个月异地转账汇款,手续费扣了不少。现在用建行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最高才收15元呢。”目前,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办理建行系统内异地转账(汇款)、异地跨行转账及个人向企业转账手续费比照柜台标准三折优惠,即按交易金额的0.15%收取,最低1元,最高15元。其中同城跨行转账1元/笔。

目前,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无线金融服务已深深融入到海产、水果、茶叶、服装批发等多个产业链中,为产、供、销一条龙资金快速结算,提供了新的“兵器”,也为推动产业链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