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涨0.6%报2117点 地产股拉升
money.fjnet.cn 2012-11-02 15:01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导读]地产板块涨幅居前,板块内珠江实业等8股涨停,三沙概念、酿酒、ST等板块也表现较好。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早盘两市在地热、稀土等板块的拖累下震荡下挫,沪指跌破2100点;午后二三线地产股强势拉升,再现集体涨停,带动市场人气,推动股指上扬。截至收盘,沪指报2117点涨0.6%,成交559亿;深成指报8679点涨0.19%,成交496亿。

板块方面,地产板块涨幅居前,板块内珠江实业等8股涨停,三沙概念、酿酒、ST等板块也表现较好;地热、稀土、黄金等板块下挫。

市场人士认为,临近国家重要会议的召开,市场未来一段时间维持强势震荡概率较大。由于历史上每一次重要会议之后市场都面临大幅调整,所以会议结束之后市场走势并不明朗。激进型的投资者在控制证券仓位的前提下,可逢低适当布局人民币升值概念股,但不宜追高,如果手中个股已有涨幅,则应以获利了结为主;稳健投资者耐心等待右侧交易的到来,对于市场节奏把握较强的短线投资者,可在股指波动期间波段操作。

中信证券则认为,宏观经济数据将进一步验证经济暂时企稳的预期,因此股指在当前点位获得基本面和估值的相对有力支撑的概率较大。11月股指或呈现政策预期主导下的波浪式运行特征。可重点关注保险、电力、商贸零售和与财政项目相关的高端装备细分领域。

上投摩根核心优选拟任基金经理孙芳认为,A股已处底部区域,上行空间大于下行空间,从目前宏观经济走势以及A股估值来看,锁定未来长期收益,低位布局、核心配置主动管理型股票基金的时机已经显现。

交银施罗德基金认为,当前宏观经济见底的预期在逐渐增强。企业盈利状况在逐步改善,虽然力度依然较弱,但已有企稳迹象,到明年上半年可能会有更加明显的回升。此外,最新披露的各项经济数据呈现出一定的积极变化,这些都有望对市场构成有力支撑。但与此同时,市场同样面临着一定的资金压力和估值压力。因此,在诸多因素的博弈下,预计整个四季度A股市场或将在底部区域呈现震荡波动的结构特征。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