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居家金融提供全渠道便捷服务
money.fjnet.cn 2012-11-14 13: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不遗余力打造居家金融业务体系,时至今日,已形成全面涵盖公共服务体系、电子渠道的居家金融业务体系,为三大运营商的手机/固话话费、水气费、电费、有线电视费的代扣代缴,便民IC卡充值、琴岛通卡充值提供7*24小时服务。

关系百姓日常生活的各种缴费项目,门类繁多,账期不定,市民用传统方式缴费费时费力,十分繁琐。中信银行居家金融化繁为简,通过个人网银、移动银行(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缴费通(自助缴费设备)上提供一站式的全渠道居家金融服务,不论用户在办公室、出差途中还是在散步的路上,触手之间即可方便快捷地处理自己的居家账务。缴费通和柜台还可打印缴费发票,方便账务结算。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