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飞鹤国际私有化在美遭投资者起诉
money.fjnet.cn 2012-11-19 08:51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杜卿卿

昨晚,跨国证券诉讼律师郝俊波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他代理的山西投资者起诉飞鹤国际“私有化”收购价过低侵害投资者权益案,已经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法院立案。投资者指控飞鹤国际董事会“违反了对公司的忠实义务和美国的其他相关法律”。

作为中国赴美上市乳业第一股,飞鹤国际在美国股市跌宕将近十年后,终于在今年10月抛出“私有化”方案。方案一出即引起很多非议,更有多家律师事务所宣布对其调查。

收购价格是否过低一度成为市场对其私有化方案的争议焦点。据郝俊波介绍,该投资者认为收购价格至少应为9美元,而7.4美元的收购价格没能如实反映股票的内在价值和未来的增值潜力,并称“7.4美元的价格显然是在不公平地利用冷友斌的内幕消息,为冷友斌本人,及其管理团队和摩根士丹利有关部门攫取本来应该属于公众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