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华财险厦门分公司荣获2012海西最受客户满意的车险品牌
money.fjnet.cn 2012-11-21 17: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2海西投资理财博览会“金方向盘”车险服务品牌评选活动结果于11月16日揭晓,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厦门分公司(以下称中华保险)在众多家参评的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12年度最受客户满意的车险品牌。

据悉,今年以来,中华保险秉承诚信为民的经营理念,以优质客服工作助推业务发展,不断打造中华保险服务品牌,发展趋势日益趋好,特别是该公司针对非营业性质的家庭自用车辆(私家车)所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 “中华家庭自用车辆保险”,已经形成具有中华保险特色的主力险种,深得客户的满意与信赖。

2012年至今,中华保险在厦门保监局、保险行业协会实现了零投诉的良好记录。对此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的满意与信赖是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公司将珍惜荣誉,并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和完善经营管理,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客户服务,提升服务水平,为公司跨越式发展和海西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