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国内六大品牌总库存达37亿 李宁二折白菜价甩货
money.fjnet.cn 2012-11-27 08:57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业内人士评价,国内产品以模仿为主,缺乏创新等是造成业绩严重下滑的主因

   “李宁的衣服太便宜了,才200多。”一位在北京新世纪购物的消费者告诉《证券日报》记者:“李宁在新世纪有个折扣专卖场,折扣大概在3-4折。”

  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李宁从7月开始开始“去库存”。“那时李宁公司便决定了要采取工厂店和折扣店等各种渠道加强去库存能力。”此外,国内的多家运动品牌也开始加入到去库存大战之中。

  李宁打折遭抢购

  “李宁休闲鞋,售价339,特价120,会员9折108元;开衫连帽卫衣,原价339,特价100,会员9折90块。3件360元搞定,”一位购买到李宁特价产品的消费者满意的将购买的产品照片在网上秀了出来。

  除上述爆料外,李宁在武汉掀起的2折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在听到消息后,消费者纷纷打听活动地点。但可惜的是,这此活动在25日已经停止。不过,据最新消息,李宁在23日于青岛地区又展开了不到3折的专卖场,为期10天。

  据了解,李宁在多处地区举办3折的专卖场,有的卖场是要求买3件以上打3折。而据消费者反映,其对买3件就打3折的活动觉得蛮划算。

  近期,由于李宁在各地纷纷推出低价折扣,因此,在各地的博客上常常可见“哪里有李宁的打折场”的询问。

  此外,其它运动品牌也都在打折进行中。“全场2~5折”、“部分商品7折销售”等等这样的打折标牌时时出现在运动品牌专卖店或专柜内。“以前推出新款时是绝对不会打折的,但现在不同了,秋冬款刚出来,大多就有一定的折扣。”一家360°运动品牌店的营业员说道。

  而据一位接近李宁的人士向记者透露,李宁公司为了缓解库存压力,在折扣中也有季节新货和热卖品配合。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