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举办“2013英澳中学课堂全真体验营”活动
money.fjnet.cn 2012-11-28 12: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出国留学品牌影响力,完善贵宾增值服务体系,继成功举办“国际小记者英国游学营”活动后, 11月25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再次携手福建教育杂志社(福建省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在世纪金源大酒店举办“中信银行贵宾增值服务之2013英澳中学课堂全真体验营”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新颖、充实,富有教育意义,不仅为中信银行贵宾客户子女教育提供了延伸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参与活动的贵宾客户子女,还可以在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著名学府,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学子一同学习,提高人际沟通、交往能力,同时,能够亲身感受国外教育理念和教育体制,了解东西方文化差异和共同之处,更好地拓宽视野,熟悉国外名校申报程序、锻炼英语口语表达和培养英语学习兴趣等。此外,该活动还具有许多独特的项目优势,如真实体验英国课堂物理、化学、手工劳作等特色课堂;组织福尔摩斯智利破案、假面舞会、寻宝游戏等团体活动;为每一位学子购买最高额的境外保险;24小时跟踪服务,通过网站实时查询每天行程动态简报等。

本次活动一经推出,即得到了广大贵宾客户的积极响应,客户参与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