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两岸金融峰会下月在厦门举行
money.fjnet.cn 2012-11-28 08:55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邓婕 卓倩

本报讯 (邓婕 卓倩) 26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中国经济五十人论坛·海峡两岸金融峰会”将于12月8日在厦门举行。届时,海峡两岸顶尖经济学者将围绕“十八大”后两岸经济走向及相关金融政策进行解读。

据了解,此次金融峰会邀请了台湾“行政院政务委员”管中闵等12名两岸著名经济学家,围绕“两岸金融合作与厦门先行先试”的主题进行探讨交流,为厦门经济发展与两岸金融合作的新模式建言献策,推动厦门两岸金融中心的建设。

作为两岸金融话题最高规格的论坛,中国经济五十人论坛是由国内顶级经济学家发起设立的学术性论坛,论坛聚集了一批享有较高社会声誉并且致力于中国经济问题研究的著名经济学家。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