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客运出租汽车营运定价成本监审办法明年试行
money.fjnet.cn 2012-12-05 09: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4日从省物价局获悉,福建省客运出租汽车营运定价成本监审办法将于明年1月1日起试行。

办法指出,出租车营运定价成本由直接成本和期间费用两部分构成。直接成本指与营运出租车直接相关的各项支出,包括出租车的车辆折旧费、行车燃料费、保险费、维修费、规费、驾驶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障费和其他费用。期间费用包括经营者为管理和组织出租车营运所发生的管理费用,以及经营者为筹集出租车营运业务所需资金而发生的财务费用。

8种费用不得计入出租车定价成本:经营者非持续、非正常经营造成的费用;与出租车经营活动无关的费用;固定资产盘亏、报废、毁损、闲置和出售的净损失;滞纳金、违约金、罚款和公益性捐赠;超标排污缴纳的排污费;经营者过度购置固定资产所增加的支出;超出管理费用列支范围而以“管理费”名义列支的各种费用;其他不能计入出租车定价成本的费用。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