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综合理财能力再上新台阶
money.fjnet.cn 2012-12-27 13: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金融时报》刊登“普益标准·银行理财能力排名(2012年第三季度)”,中信银行综合理财能力排名再度提升,排名第四,表明中信银行综合理财能力正逐步得到业界及第三方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同。综合理财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显示出中信银行理财业务在“以客户为导向、支持一线经营”的经营理念指引下,通过扎实管理工作对研发和销售能力的显著促动成效。

近年来“普益财富”已成为国内金融理财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品牌之一。普益财富从2008年开始定期发布《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旨在构建理财业务评价的客观公正标准,为理财行业的发展提供有益的研究支持,受到了商业银行及相关金融机构、监管机构、媒体、专业研究机构、个人与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排行榜单被《金融时报》、《华夏时报》、凤凰财经网、和讯网等主流财经媒体刊登、转载或引用,成为业界了解银行理财市场发展现状的重要信息参考。下阶段,中信银行理财业务将继续依照全行战略思路,秉承大行思维,继续着力强化产品研发,增强混合资产组合和理财产品的组织能力;加强全面风险监控,提高专业性和敏感度,及时将风险信息转化为管理信号,在降低风险的同时,有效降低管理成本;不断提升经营能力和水平,促进中信银行理财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