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沪指再次冲击年线 地产金融股领涨
money.fjnet.cn 2012-12-28 14:4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午后,大盘强势上攻,在金融、地产板块的拉动下,股指走高,截至发稿,沪指成功越过年线报2225.84点,涨幅0.90%,深成指报9013.05点,涨幅0.82%,成交520亿元。板块普遍翻红。两市共18只个股涨停。

板块方面,金融、酿酒、房地产板块领涨,钢铁、运输跌幅居前。

四大实质性利好推升A股

一、银行系基金扩容望带动储蓄搬家,万亿银行资金或入市。消息指出,银行系基金公司即将扩容,有望带动储蓄“搬家”。证金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有效连接资本市场和货币市场。银行储蓄资金进入资本市场途径渐渐拓宽。业内人士建议,应推动银行理财产品资金有序进入资本市场,从间接入市和直接入市等多个渠道推动银行资金入市。消息利好股市。

二、证监会修订证券公司次债管理规定,拓宽券商融资渠道。证监会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修订发布《证券公司次级债管理规定》,此举旨在进一步拓宽证券公司融资渠道,完善净资本补充机制,支持证券公司创新发展,券商板块将受益拉升。

三、“国家队”否认减仓传言,险资借上涨调仓,国寿和人保拟择机加仓。今日有媒体消息指出,保险机构并非如媒体所传的减仓而是调仓,大型主流保险机构目前的权益仓位水平并未发生明显变化。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日另两大保险巨头中国人寿、中国人保也有意适当抬高权益仓位。受访的大型保险机构人士普遍认为,行情可能延续至明年一季度。

四、26日,深交所宣布*ST大通、*ST远东等9家暂停上市公司同时通过了恢复上市审核。业内人士预计,这些恢复上市的公司预计在元旦后集中复牌,对复牌后的走势,而近期ST板块也开始受到游资关注,再次出现一波爆炒的行情。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