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闽北高速遭“冰封”引车祸(图)
money.fjnet.cn 2013-01-06 06:59  涂明 蔡镇金 徐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因持续降温,三一六国道光泽段山边崖间结起冰柱

闽北3日下冻雨 宁上高速武夷山段封闭

受冷空气影响,过去三天,我省西部、北部多地也遭遇了低温天气。元月3日凌晨,闽北浦城、武夷山等地下起冻雨,最低温度降至零下6摄氏度。据南平市交警支队介绍,当时京台高速公路浦城段和宁上高速公路武夷山段路面已结冰,平均厚度2厘米~3厘米,高海拔高速路桥梁达6厘米。

3日凌晨3时许,交警部门考虑到行车人员安全,立即对这两条省级高速路段,浦城通往浙江江山和武夷山通往江西上饶的重要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暂时封道。

封道后,南平高速交警发现浦城和武夷山境内的高速公路仍有不少货车和小轿车在路面行驶,立即出动多辆警车赶到,引导这些车辆到就近的高速服务区和沿线乡镇出口停下,再次叮嘱驾驶员们减速慢行,最好等到路面冰层融化再上路,因为浙江江山境内和江西上饶境内的高速公路已封闭,即使开车过去,也会被挡在路口。

昨日上午9点30分左右,自3日凌晨封闭的京台高速公路浦城段已取消交通管制,恢复通行,而宁上高速公路武夷山段至记者昨晚8点截稿时仍处于封闭中。昨晚,南平高速交警表示,武夷山路段何时恢复通行,要视5日晚至6日凌晨的天气状况决定,目前这里的气温为零下2摄氏度到零下3摄氏度,路面仍结着厚约两三厘米的冰层。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