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开始申报 第三批“百人计划”
money.fjnet.cn 2013-01-07 06:51  谢丹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谢丹)记者昨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我省启动第三批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简称“百人计划”)申报工作,2月15日前可登录“福建省高层次人才网”申报。

此次申报特别注重向我省产业发展急需紧缺的创业人才和创新人才倾斜。同时,对有突出成绩的申报人,适当放宽年龄、学历、职称、来闽工作或服务时间等限制,破格引进。入选“百人计划”的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及团队,省政府将在工作条件和生活待遇等方面给予多项优惠政策。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申报条件有了新的修订。一是申报创业人才须于2007年1月1日之后来闽创业,已在工商注册登记,其拥有核心技术的产品已处于中试或产业化阶段。已与相关地方或部门达成来闽创业意向,并能在今年1月31日前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等相关手续的,可先申报再提供工商登记手续证明。二是申报创新人才须于2010年1月1日之后来闽工作或服务。已签订聘用合同,能引领我省某一领域科技进步、产业升级、文化繁荣、社会发展,并能在今年4月30日前到岗的,也可申报。三是申报人须取得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60岁,来闽创业或引进后每年在闽工作或服务时间原则上不少于6个月。四是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除《福建省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暂行办法》规定可自然享受省“百人计划”相关待遇的专家外,本人申报,经简易程序评估后,可纳入省“百人计划”。

责任编辑:邓宇虹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