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监会官员力挺电子金融:政策制度可根据需要调整
money.fjnet.cn 2013-01-14 09:5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政策支持电子金融/

1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副司长杨竑称,电子金融在科技创新和协同创新中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人民银行在推动发展电子金融方面做了积极探索,并制定相关标准和规范风险防控。

银监会于2012年8月成立信息科技监管部,负责制定银行业信息科技监管政策,指导银行业信息科技发展规划等。下一步信息科技监管部将全面落实各项职责,持续完善银行业信息科技监管制度和标准体系建设,促进银行业信息化建设和信息科技风险管控工作协调、有序、健康发展。

尹龙在1月11日表示,银监会对银行方面的政策、制度可随电子金融发展而调整,凡是需要和银行协同的电子商务领域,银监会将坚决支持;鼓励银行业与电子金融加强协作,如果有需要,银监会在政策制度方面做调整。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