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地产中介最缺营销人才
money.fjnet.cn 2013-01-16 07:11  李思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月16日讯(记者 李思玲) 近日,海峡人才网的一项数据显示,房地产/物业管理行业最缺营销人才,以占营销类人才总需求数17.7%的比重,高居行业需求排行榜的榜首。而在需求营销类人才的企业排行榜前十名中,前八名均是地产中介。

上周末,海西人才招聘会、闽江学院招聘会分别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和闽江学院举行,有294家企业到现场招聘,包括了麦田房产代理有限公司、南新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等知名地产中介。在多家地产中介的招聘信息上,其市场营销类职位(销售代表、营销顾问、置业顾问等)都标注“急聘”字样。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