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交通银行信用卡斩获“消费者满意度奖”
money.fjnet.cn 2013-01-15 15:57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石贝贝)在近日举行的2012中国零售银行业峰会暨“360°银行评测”活动中,交通银行信用卡斩获了“信用卡业务消费者满意度奖”。据介绍,交通银行信用卡以其持续的创新理念,在营销活动、积分体系、产品和服务等各大领域进行了多项创新,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

据了解,交通银行信用卡首创的“最红星期五”营销品牌系列活动深受消费者喜爱,如每周五持卡人在全国超过8000家超市及加油站购物、加油,满额即有5%刷卡奖励。除此之外,交通银行信用卡还为新客户举办了多次优惠活动,如“超级网络办卡”、“新年狂享10倍积分”、“倍多分”计划、“想分就分”分期业务等。

此前,交通银行信用卡还在2012年“第二届中国银行业优秀客服中心评选”中荣获“综合示范单位奖”;且根据全球知名调研公司发布的《2012年个人金融研究报告》及《信用卡客户满意度研究报告(2012年度)》,交通银行信用卡是消费者满意度最高的信用卡品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