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新闻出版去年营收696亿 超过全国增幅2.1个百分点
money.fjnet.cn 2013-01-15 08:12  缪星象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1月15日讯(记者 缪星象) 福建全省新闻出版工作会议暨农家书屋工程建设总结表彰会昨日在福州举行。省新闻出版局对2012年度获奖出版物的单位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其中,《我的唐山》获得30万元奖励。据不完全统计,去年我省新闻出版营业收入达696亿元,超过全国增幅2.1个百分点。

另悉,我省农家书屋工程建设从2007年开始试点,到2012年6月已覆盖全省所有行政村,建成农家书屋14433个,按计划提前三年完成了建设任务。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和福建省新闻出版局被总署授予“全国农家书屋工程建设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