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跨年盛惠 积分七重礼”
money.fjnet.cn 2013-01-15 1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主题

跨年盛惠 积分七重礼

活动时间

2013年1月15日至2013年3月31日

活动内容

交易有礼:

新开户、新签约(签约代收付、手机代管业务)、侨汇通解付客户

活动期间,客户(福农卡客户除外)新开借记卡(或存单、存折)、网银、手机银行、短信通各给予2个积分;新签约代收付和手机代管业务各给予3个积分;侨汇通每解付一笔给予5个积分。以上客户新增金融资产1000元以上,每千元给予4个积分,封顶40个积分。其中1月份签约的前500名代缴费客户还可获得50个积分。

沉淀有礼:

商户通客户和参加“多汇好省”活动的客户

活动期间,商户通客户和参加“多汇好省”活动的客户日均金融资产较上月增长超过10万元的,按每10万元给予100个积分,每月限额前1000名客户。

惠农有礼

外出务工人员

◎长城福农卡优惠

活动期间,在中国银行柜台以长城福农卡(卡号前6位为621569)为汇出、汇入账户的中行行内汇款或向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汇款均享有以下优惠:汇款金额在1万元(含)以内的,手续费为3元;汇款金额在1万元(不含)以上的,手续费为6元。

◎异地取现免费(此活动只限于县及县以下地区)

活动期间,客户在县及县以下地区中国银行指定网点持任意中国银行借记卡办理异地取现,同时办理定期存单或新开借记卡/存折的,异地取现手续费全免。(具体活动规则详询当地网点)

代发有礼

代发薪企业

活动期间,新增代发薪有效客户50户-100户给予300个积分,新增100户以上的按每百户给予500个积分。

增值有礼

代发薪、零售贷款和汇入汇款个人客户

活动期间,代发薪、零售贷款和汇入汇款个人客户日均金融资产余额较期初增加2万元,且存续期达三个月以上,存续期满后按每2万元给予50个积分,每人封顶500个积分。

升级有礼

20万元以上中高端客户

活动期间,对新增的中高端客户(日均金融资产在20万元以上),每人给予50个积分。对存量中高端客户日均金融资产较期初(12月31日)每增长20万元给予50个积分,每人封顶2000个积分。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