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首届生态建设发展论坛举行 院士专家献计献策
money.fjnet.cn 2013-01-15 08:12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由福建省生态建设促进会主办的“福建省首届生态建设发展论坛”在福州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美丽福建”,旨在借助院士、专家的智力优势,为福建生态省建设工作献计献策。

国际著名生态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新时教授,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执行副会长林嘉(马+来),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教授李振基,福建师范大学教授郑达贤等多名专家学者在论坛作了精彩演讲。

论坛上,省生态建设促进会向与会的张新时、谢联辉、谢华安3位院士颁发了“首席科学家”聘书;举行了建立福建景观园林院士工作站意向书签约仪式;授予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态建设战略联盟合作单位牌匾,并与福建绿友园艺有限公司、福建虹石山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生态示范基地共建协议。

(福州日报记者 刘家铭)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