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2012年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money.fjnet.cn 2013-01-16 15: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获奖人员

1月15日,一场福建新华人荣誉的聚会——“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2012年表彰大会”在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黄启永等出席表彰大会。

2012年,福建分公司按照总公司2012年度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在总、分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指引,以价值转型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各项方针政策,努力践行“责任、专业、制度、文化”的经营理念,经过全体分公司同仁的共同努力,分公司在业务发展、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全年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团队和个人,他们积极进取、工作勤勉、忠于公司、团结奋进、表现优异,为公司业绩发展和经营管理的提升作出了突出的表率和促进作用,是公司最可贵的资源和财富。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黄启永总经理在对78位获奖者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分公司的发展进步发挥更大作用!同时,也号召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向他们学习,不断开拓进取、团结奋进,为公司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公司副总经理马礼龙宣读表彰决定,来自分公司营销部、泉州中支、水头营销服务部等13家单位获得“2012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汪良庆、肖月花、杨育勋等12位同志“2012年度优秀经理人”荣誉称号,授予陈郁、庄婷婷等5位同志“2012年度优秀部经理”荣誉称号,授予杨菁华、朱海明、陈健健等35位同志“2012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丁海平、郑红梅、蔡天华等13位同志“2012年度销售能手”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