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今起气温自北而南开始下降 天气持续晴好
money.fjnet.cn 2013-01-17 0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省今起气温自北而南开始下降

天气持续晴好 明天夜晨寒冷

今夜到明晨,部分地方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有结冰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月17日讯 昨天白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全省多云天气为主。夜里起随着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全省云系增多,沿海风力逐渐加大。早晨最低气温:北部大部分县市在3℃~7℃之间,其余县市多在7℃~11℃之间。午后最高气温:全省大部分县市在17℃~23℃之间。福州本市多云为主,早晨最低气温8.9℃,午后最高气温19.4℃。

从13日下午开始,我省持续着阳光充足的好天气,白天也相对暖和。下半周我省持续晴好天气,今天气温自北而南开始下降,最低气温的降温幅度可达4℃~6℃。榕城明后天最低温4℃,夜晨寒冷。

全省天气预报如下:

17日到18日,受偏北气流控制,全省天气晴好。沿海风力较大,有7~9级的东北大风,中部沿海及海峡阵风可达10级。17日,全省多云转晴。18日,全省晴天为主。17日夜里到18日早晨,南平、三明、宁德、龙岩四市和福州、泉州两市西北部的部分县市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有结冰。

19日,低层转为偏南气流控制,全省天气晴转多云,气温回升,沿海风力减弱。19日早晨,南平、三明、宁德三市西北部的部分县市有霜或霜冻。

福建省沿海大风警报:17日,东北风7~8级,阵风9级,闽江口到崇武之间短时阵风10级。18日,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19日,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福建省气象服务中心16日17时发布)

全省九设区市今日天气

福州 阴转多云 9℃~13℃

厦门 多云 10℃~15℃

泉州 多云转阴 10℃~14℃

莆田 多云转阴 9℃~13℃

宁德 阴转多云 8℃~12℃

漳州 多云 10℃~17℃

龙岩 多云转晴 10℃~18℃

三明 多云转晴 6℃~15℃

南平 阴转多云 7℃~14℃

福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1月18日:晴到多云 4℃~12℃

1月19日:晴到多云 4℃~16℃

厦门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1月18日:多云 7℃~13℃

1月19日:多云 6℃~15℃

泉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1月18日:多云到晴 7℃~12℃

1月19日:晴 5℃~14℃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