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私人银行 > 正文
银行交出部分PE产品销售阵地
money.fjnet.cn 2013-01-16 16:34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华夏银行理财风波引发了监管升级。

“昨晚很多朋友都在打电话讨论这个事情,如果银行真的收缩PE产品销售阵地,将让出不少市场份额给优质的第三方理财机构。”1月15日,上海某第三方高管向记者表示。

此前一天,银监会召开的2013年全国银行业监管工作会议上提出,银行严禁销售私募股权基金产品,同时还严禁理财产品“飞单”以及误导消费者购买等。这一要求让部分第三方理财机构跃跃欲试,准备接盘银行可能让出的市场空间。

不过,上海一家国有大行的私人银行高管对此则有疑问,“私人银行的PE产品可能会正常销售,应该不会受到上述规定影响。”他说。

不少银行的财富管理部人士向记者表示,上述禁止误导销售等提法已经属于老调重弹,但是类似的现象依然屡禁不止,问题的解决之道在于引导银行改变销售为导向的考核体系,建立包括合规、诚信等因素的全方位考核体系。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