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金”彩纷呈 “银”光熠熠
money.fjnet.cn 2013-01-16 14: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蛇迎春,盛世呈祥。辞旧迎新之际,中信银行联合中国黄金集团隆重推出多款贺岁金条、压制金章、工艺金、银制品,全方位满足客户馈赠、收藏的需求,“金”彩纷呈 “银”光熠熠!

“金”彩纷呈系列:金蛇贺岁金条、压制金章图案精致、结合巧妙,寓意吉祥如意,多子、多福、多寿;乘龙金盏、瑞升金壶工艺精美、巧夺天工,一壶睿思乾坤定,悠然自得享人生;八喜临门套装借用春笋、松果、花生、桂圆、芝麻、白菜、核桃、开心果的吉祥美好寓意,结合人生八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升官又进爵、财源纷纷至、家合体魄健、共享天伦日”的文化内涵倾力打造。

“银”光熠熠系列:蛇年福禄寿喜财吉祥彩银条图案,营造吉瑞环境的同时也体现出独特的审美价值,弘扬传统文化精髓,吉祥文化大放异彩; 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年纯银砚台,饮水思源,一代伟人毛泽东,激起历史的洪流,点燃岁月的烽烟,开启了新中国历史的伟大诗篇,用一生书写了一个撼动世界,开创新纪元的不朽传奇。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