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安财险董事长总经理齐换
money.fjnet.cn 2013-01-21 16:57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两天内,天安财险董事长和总经理齐走马换将。近日保监会发布相关人士任命批复表明了天安财险高层的正式变动。

保监会于1月16日发布的批复显示,核准洪波任天安财险董事长,1月18日批复显示,核准高焕利任天安财险总经理。此前曾任天安财险董事长、总经理的范小清彻底隐退。范小清的退出与天安财险的股东更换不无关系。

据了解,天安保险(现更名为“天安财险”)因内部经营不善或新股东介入而导致高层频繁变动。据了解,掌舵多年的天安保险原董事长陈剖建离职后,2011年裘强接过帅印,然而公司业绩不断下滑,股东发生变更,随之范小清于去年3月正式就任新董事长。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