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航动控5交易日涨30% 公司称不知大涨原因
money.fjnet.cn 2013-01-24 09:54   来源: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从1月9日开始,在短短的5个交易日中股价大涨了30%,中航动控(000738)无疑成为了近期湘股中的明星。不过,昨晚该公司却刊发公告,称自己并不知晓股价大涨的原因。

该公告显示,中航动控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备阶段的重大事项;也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虽然公司方面的表态十分“淡定”,但是近期在二级市场上,有着军工题材的中航动控成为了炒作对象,从1月9日的8.71元/股,一路涨至昨日收盘的11.3元/股,5个交易日股价上涨了30%。

对于中航动控股价的意外大涨,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可能跟此前一则消息有关,即“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的事业单位航空动力控制系统研究所有望注入公司”,外加近期军工股活跃,资产注入的预期更是给了市场炒作的理由。不过鉴于中航动控目前动态市盈率超过70倍,并且公司高层暂未就传闻表态,股民追高炒作风险较大。(记者 彭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