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消防将开展零点夜查 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
money.fjnet.cn 2013-02-05 11: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2月5日讯(记者 张静雯) 4日,记者从省消防总队获悉,全省消防部门将在除夕和元宵节当天20时至次日2时统一开展“零点行动”,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

“零点行动”的检查范围为烟花爆竹销售、燃放区域;倒计时活动场所、寺庙及宗教场所、商业促销、庙会以及节庆活动场所;重点街区、居民住宅区、城乡接合部、易燃易爆场所以及文物保护单位;宾馆、饭店、商场、市场及公共娱乐场所。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消防部门将坚决依法整治。对节庆活动场所和烟花集中燃放区域,各地将加强现场监护,督促主办单位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群众如发现身边存在的火灾隐患,可拨打96119举报投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