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马尾支行举办“约会最美的你”美容主题讲座
money.fjnet.cn 2013-03-14 1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中信银行福州马尾支行以此为契机,邀请当地知名美容院专业美容师到我行,针对20余名香卡、白金卡客户就美容养生知识进行生动的交流和分享。

此次活动旨在关注女性美容保养,提高女性客户日常皮肤护理和养生健康知识,进一步维护我行和客户之间的关系。借由此次活动,支行还积极向客户推介我行香卡多项增值功能、黄金购买优势及保管箱服务,增强中高端客户对中信银行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和信赖。活动中,美容院高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性晚间护肤和白天护肤的区别和关键点,支行也借机推介中信香卡的优势服务,活动会现场互动气氛热烈,许多客户主动分享了自身的美容经验和用卡心得,并对中信理财产品、增值服务给予高度的评价。

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受到与会客户的一致好评。马尾支行表示,将继续努力开展此类常态化活动,积极拓展有效客户群,进一步挖潜中高端客户群体,提升客户对中信银行产品和服务的信赖和忠诚度。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