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左手倒右手 国企被稀释
money.fjnet.cn 2013-03-27 16:03   来源:大洋网    我来说两句

斥资供佛

“怪不得刘礼宁多年被控告,不但安然无恙,生意却越做越大,资产越来越多,原来是有菩萨保佑呀!”

记者在广西采访期间听到一条令人惊愕的消息:“身为党员、正处级国家干部的刘礼宁在柳州某寺院花几百万元供了一尊大佛。”

柳州市郊一处风景区内,湖波荡漾,青山叠翠,一座簇新的寺院坐落在这里,在巍峨的大雄宝殿右前方鼓楼内,记者见到一尊四面观音像,佛像底座刻着“刘礼宁、××全家敬供”。

记者看到,鼓楼一层殿内只供奉了这尊四面观音,佛像足有3米多高,流光溢彩,周围护栏环围。看护寺庙的林居士告诉记者,该佛像由南宁“梦之岛”的老总刘礼宁出资打造,2009年时工料相对便宜,只花了50万元。记者以香客身份表示想供奉这座四面观音,问出200万元能不能把名字换掉,林居士表示:“刘礼宁每年都来供香火钱,你出多少钱也不行。” 2013年3月25日,记者就“刘礼宁现象”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纪委采访,纪检监察一室主任零海康接待了记者。

“我们一直密切关注刘礼宁的问题,正在做调查,有些情况已基本清楚。”零主任告诉法治周末记者,两年来,此事在社会闹得沸沸扬扬,对纪检监察部门造成很大压力,只是自治区政府此前组成了一个工作组调查,还没有结果,纪委不便介入太深,他们正在等待领导的安排。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