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比亚迪上年太阳能业务亏逾10亿
money.fjnet.cn 2013-03-27 17:50   来源:大洋网    我来说两句

高管频放乐观信号

而令不少投资者担心的是,前期比亚迪曾经大笔投资充电桩,这部分也拖累了公司的业绩。对此,上述工作人员称,这部分业务,预计在2013年或者2014年根据市场需求变化来进一步调整发展,目前业绩的释放时间是不确定的,但是向着比较好的方向发展,也会逐步盈利。

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高管近期频频释放出乐观的信号。王传福称,今年的汽车销量和利润肯定将大幅高于去年,公司预计政府今年4、5月份将宣布新一轮新能源汽车补贴的细则,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实施时间可能会延续到2015年。

昨日,比亚迪股价下跌1.62%。目前,巴菲特旗下的中美能源未减持公司股票,持有比亚迪10%的股份。目前,比亚迪估值高达771倍。荣令睿认为,虽然从总市值上看,200亿-300亿元对于有发展前景的汽车公司来说规模很小,但比亚迪技术上仍存在一定风险,因此估值上要尽量保守,很多人因为高位买入,而死在所谓的“伟大”公司上。

南都记者 王涛 实习生 方苑冰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